枫火不烬夜

不想写文,只想看(」・ω・)」うー!(/・ω・)

碎碎念

关于《魔道祖师》这本书我是一开始初二看的,就是在补课的时候一个小姐妹分给我看的,我一般看书(小说)`之类看完记忆就淡了,后来初三上学期无聊买书,买了N本,巜魔道祖师》就在里面,后来还有巜天官赐福》、《渣反》,看完就收起来了,就是看书我从来不看作者名字,一直不知道是一个作者写得,(y只觉得风格相近,也好看)直到有一天刷手机刷到一堆话题(丶吵架的))就好奇,吵什么?一下就彻底入坑了,就全程围观,到现在就辩博!

以前也没想过要和谁吵,毕竟我从小学就买书看,各种类型,长的,厚的,薄的,好看,不好看,无聊的,历史向的,看到手上有钱就买,到现在基本没了,又买了看差不多几百本,也不怎么观注,直到现在入坑,书没了,想重新买回来,一个字一个字吵架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