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火不烬夜

不想写文,只想看(」・ω・)」うー!(/・ω・)

意识流,严重偏了的

开个坑,是短篇!

私设巨多哦!实在看不下去可以不看!

不是主播燕小芙哦!这里设定是真正从远古活下来的凤凰,还是其中变异的的血凤凰!

(用点洪荒设定三族混战天地大劫之类的)大战后出生,本来有资格和祖凤凰齐名甚至赶上的,但是一出生就被污染了(毕竟打得太凶了,三族,所以新生儿生育率都降了,天道惩罚,这是!)怨气、仇恨、魔气、浊气、还有天地大劫的气机带来的血气之类,导致出生就发生异变!

凤凰族也不会对她怎么样,就心情复杂。后来,一些原因,自己离开了(新)族地. 到处走!

然后,时间线有点乱,我理理!

有分魂设定,主要是主体沉睡,会醒。

商朝(玄鸟降而生商)秦朝(分魂进入秦始皇手中,和氏璧)剑三(分魂,爱戏,苗人,丐帮,重情)楚留香(胭脂,剑魔,分魂)盗笔(小哑巴,拖油瓶)

以上,还有再补充………

燕小芙或者说“”坐在王座上,一只手撑着额头,被红绳绑起的长发垂到腰间,看着面前本来应该去世己久的人,眼里划过一丝杀气。

是谁?敌人还是妖界的人?好大的胆子!

很快,其它人都醒了,“”表情一滞,这些人……

[滋…滋,链接成功,人物苏醒,第二阶段开启]

“何人"“祂”看向声源,从始至终都没看向醒来的人们,哪怕他们叫“祂”,但是要是有人看见玄色华服下的另一只手恐怕会吓一跳,长指甲掐入肉里,血肉模糊,就是奇怪的没有传出气味!

[十分抱歉,打扰大人了,我是0521,其他世界圣人麾下的产物,本来是要带圣人门下的弟子历练,误绑大人!只有观看完天道所记大人一些经历,方可解绑,以及因为大人回忆产生波动,误把过去时间点的故人带进此处,您的记忆缝隙]

“可"闭上眼。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分一一割一一线一一一一一一

在故人们睁眼的瞬间,我就知道了他们是真实的,不是敌人和其它东西假扮或者我的幻想,是切切实实过去的故人,我也看到了他们大家身上时间、空间还有法则的痕迹。

我几乎不敢看他们,我怕我会忍不住哭,也不敢和他们说话,怕一出口就是带着哭腔。

曾经的遗憾、快乐、悲伤、痛苦、怀念仿佛在这一刻,似乎一下就控制不了,汹涌到克制不住战粟。

原来,过去了这么久啊!

我真的、真的,好想你们!

想告诉你们我过得很好,想放声大哭。


评论(3)

热度(3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