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火不烬夜

不想写文,只想看(」・ω・)」うー!(/・ω・)

路人只想做路人,来自没有自知之明穿越者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序 

我是一个平平无奇宗门小弟子,这一生也只想做一个路人,如果要问为什么,可能是因为我是穿越者吧。(我看多了各个穿越文,认识了不少套路)见识了修真界各种事故强取豪夺,替身,白月光,红玫瑰,杀妻证道,挂城墙,相爱相杀,救不了她陪葬,重生,穿越,你爱我还是爱他,师徒相爱,海王..........所以我一定要做个路人,好好生活。 ,这样也许有一天我可以回家。 

路人保命手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1.不要救好看的人,无论男女。

2. 不要对任何东西说心理话吐槽。

3.不要随便欠下人情。

4.不要随便收徒弟。

5.如果有什么误会一定当场解开。

6.修为一定要高,基础一定要牢,厚实,一定要藏好境界。

7.各种杂七杂八的东西要会。要精通!

8.步法一定要最快。

9.不要随便流血,流了要当天清理干净,包括头发。

10.不要逞强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by平平无奇路人师妹

以上属于没有自知之明的身穿大佬





评论